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复旦大学“PM2.5”研究获千万捐资支持

2014年11月24日13:3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申宁)据复旦大学官网消息,11月20日,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院士会见了美国唐仲英基金会执行董事徐小春女士一行,并共同签署了复旦大学唐仲英科研院“PM2.5” 研究项目捐赠协议。根据协议,美国唐仲英基金会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支持复旦大学的“PM2.5”研究。

据徐小春女士介绍,唐仲英基金会成立近20年来,始终致力于教育、医疗和公益事业的资助活动,以契合唐仲英先生关于知识、健康和和社会责任心是推动社会进步的三大要旨的理念,并且,基金会明确在所有的资助项目中,不少于70%的资金须用于教育事业。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