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接到的哥求助 警车客串救护车送病危小孩转院

2014年11月23日14:14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接到的哥求助 警车客串救护车送病危小孩转院

  昨日上午,一名1岁多的小伢打了麻药急需转院治疗,在转院途中遇上堵车,的哥赶忙报警求助。警车客串救护车,为病危小孩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昨日11时,一名的哥报警称,在武警医院接到一个生命垂危的孩子,由于病情严重,需要送往同济医院救治,可在大东门遇上堵车,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孩子打了麻药,已经6小时滴水未进了,如果1小时内送不到就有生命危险,希望警察帮忙。”孩子的父母焦急万分。

  首义警务站民警接警后,本想用警车鸣笛开道,但眼看情况紧急,干脆让孩子父母和孩子换乘警车,并通知沿线交警为该警车开辟通道,警车驶入非机动车道开辟新的道路,十多分钟后,小孩子被转至八九公里之外的同济医院。据了解,孩子的父母抱着小孩,来到位于民主路的武警医院看病,医生建议他们前往同济医院治疗。然而,当小孩子的父母抱着小孩搭车前往同济医院的路上却遭遇堵车。(楚天金报 记者王大鹏 通讯员孙逊)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