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湖北文理学院工作人员受贿带彩打牌 校方纪委介入调查

2014年11月15日07:1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文理学院工作人员受贿带彩打牌 校方纪委介入调查

  人民网武汉11月14日电 (李如胜) 近日,湖北文理学院工作人员在校外就餐期间与外校人员带彩打牌的视频、收受校外人员礼品的音频在网上疯传。昨日,湖北文理学院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学校纪委对反映相关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该录音和视频举报的是湖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苏丹收受他人茅台酒、香烟等物品,以及招办主任习雷拿“保底钱”带彩打牌等行为。

  昨日,湖北文理学院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学校纪委及时组织专班对举报和网络反映的相关情况进行调查核实。该声明的落款部门名称是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另据报道,该校纪委昨日回应称,反映问题基本属实,已介入调查。声明还称学校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