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二女生1元代购早餐 会不会助长同学赖床?

2014年11月14日08:52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二女生1元代购早餐 会不会助长同学赖床?

图片来源:网络

  “既舍不得温暖的被窝,又想吃热腾腾的早餐,很纠结吧?”近日,文华学院宿舍楼下贴出“1元代购早餐”的广告单,引起不少师生关注。

  推出“代购早餐”的是该校计算机专业大二女生胡咪。她介绍,代购早餐只需要前一天晚上发短信预约,并附上需要的早餐品种即可。早餐价钱由订购者自付,她只收取1元钱作为代买酬劳。“武汉天气正在转冷,很多同学都还没有适应,有些人宁愿饿肚子也要多睡一会儿懒觉,这样很伤害身体”。

  胡咪说:“我从大一开始就习惯每天凌晨5时30分起床去教室自习,代购早餐并不会影响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还能挣点零花钱。只是现在预订的人还不多,需要加大推广力度。”

  前晚,大一女生肖文燕通过短信预约了“代购早餐”。她说,胡咪很负责,送来的早餐还冒着热气。“我只花1元钱就睡了个好觉,还节省了排队时间,很划算”。

  该校一些教师对此却有不同看法。“这名女生很有商业头脑,但是也容易让人养成赖床的不良习惯。大学生还是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自己去食堂吃早餐比较好。”该校经济管理学部教师邓思思说。(记者黄莹 通讯员王慧 崔晓磊 张梦园)

(来源:长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