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新妈妈担心影响身材不哺乳 如何喂养娃家里两阵营

2014年11月11日09:28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妈妈担心影响身材不哺乳 如何喂养娃家里两阵营

  本来孩子出生是一件高兴事,但家住咸宁东路的岳女士一家每天却吵吵闹闹,因为担心母乳喂养会影响身材,她便坚持要给宝宝吃奶粉,丈夫不停抱怨妻子“不称职”,但岳女士却不以为然。后来妈妈和婆婆也有些看不下去了,三人联手轮番劝说。岳女士一家为了如何喂养宝宝的问题形成了两大“阵营”,双方每天都就同一个问题争论不休。

  新妈妈:喂奶会胸部下垂 样子太丑接受不了

  半个月前,25岁的岳女士和丈夫的爱情结晶诞生了,但是月子中,岳女士一直拒绝母乳喂养孩子。“我们单位有很多新妈妈,因为产后母乳喂养孩子,最后胸部也下垂了,腰上也长出一个‘游泳圈’,那样子实在是太丑了,我可接受不了。”岳女士对自己的身材和外貌很是看重,她打算月子结束后就开始自己的减肥计划,恢复曼妙身材。如果因为喂奶破坏了胸部的基本构造,以后再想回到以前是不可能的,所以让她母乳喂养也不太可能。

  除了一些自身因素外,岳女士还为自己抵触母乳喂养提出了“客观”理由,“现在可以花钱买进口奶粉,质量有保证,而且奶粉中含有各种营养元素,完全能够满足孩子的成长需要。”岳女士说,“既然奶粉能让孩子吃饱吃好,那就没有必要让我牺牲身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