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盘点宠物“撒娇耍赖”逃避看医生萌照(组图)

2014年11月01日06:56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宠物“撒娇耍赖”逃避看医生萌照(组图)

这只狗狗手脚并用攀在主人怀里,眼神让人怜惜。(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8日报道,每一个孩子似乎都抱定了“宁死”不去看牙医的态度,一些年龄较小的孩子在家长的“威逼利诱”下才肯到医院。下面这群动物宝宝们也不例外,似乎感觉到要去看医生,它们一个个 “耍尽花招”耍赖,尽可能拖延时间,希望靠“撒娇”赢得主人的同情,免去到“兽医”那里走一遭的“悲惨命运”。

  在这些图片中,一只“汪星人”将头深深的埋在毛巾被子里,选择逃避不去面对即将而来的“厄运”;另外一只汪星人则手脚并用攀在主人怀里,模样非常让人怜惜。还有些“喵星人”们则将自己的“软骨功”发挥到了极致,它们试图挤进各种角落躲起来,但似乎它们的耍赖无济于事,即使他们再挣扎,主人也只能忍痛将它们送上手术台。(米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