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驾车准备送大女儿上学 粗心老爸倒车压死岁半儿

2014年10月31日07: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驾车准备送大女儿上学 粗心老爸倒车压死岁半儿

  昨日,中山交警城区大队发通报称,一名粗心父亲在倒车过程中,竟将自己1岁半的儿子给压死,实在令人惋惜。据了解,这是中山城区范围三年内发生的第6宗因倒车引发的死亡事故。

  10月24日7时许,男子吴某礼驾车准备送大女儿上学,结果发现女儿的眼镜忘在家里,因此叫妻子回房取。

  妻子于是将怀中的儿子放下,独自进入房间。此时,吴某礼开始倒车,年幼的儿子此时悄悄靠近车辆,而吴某礼却认为儿子跟妈妈一起进了屋,所以没有留意车后情况,结果在倒车过程中将儿子吴某杰压在了车轮下。后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 (记者潘斌 通讯员 孙燕)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