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全国教育系统应届生网上招聘将于11月底举行

2014年10月28日11:1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申宁 实习生 董昕航)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全国教育系统2015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网上招聘将于2014年11月24日至12月7日举行。

通知要求,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汇总相关需求信息,并在11月15日前将需求信息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直接报送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据了解,招聘活动期间,教育系统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和东北高师就业联盟上以统一页面免费发布,毕业生可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或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上进行注册,注册信息须真实有效。

据悉,为提高网上招聘效率和毕业生就业签约率,本次招聘活动将使用东北高师视频就业网进行初试。

(责编:董昕航(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