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国考培训平价招揽学员 41元可住三星级酒店

2014年10月23日07:33    来源:楚天金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文:国考培训平价招揽学员 41元可住三星级酒店

楚天金报讯

  今年的考前培训市场与往年相比较为平淡 摄

   记者近日调查发现,今年武汉国考考前培训市场相对平淡,并未出现集中火爆的报名现象。为招揽生源,考前培训机构纷纷走平民低价路线,将图书、住宿等业务“纳入囊中”,有培训机构推出含住宿套餐,学员只需加1000元即可住三星级酒店,住宿平均每天不到50元。

  早在9月份,各家培训机构早已摩拳擦掌,推出一系列不同类别的培训班。据了解,今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相关时间公布后,报名参加考前培训人数并未出现“井喷”。一培训机构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前准备的国考培训50人大班不得不改为小班上课。

  为招揽生源,各家培训机构纷纷降低价格,推出降价促销、培训班和冲刺班打包销售、团购送免费名额等活动。亚贸一家培训机构负责人表示,不会主动向学员推荐“一对一”高端培训业务。在一家培训机构推出的为期24天的包住宿培训套餐中,学员只要在培训费的基础上加1000元可包住宿,标准为三星级酒店,如不加1000元,则不提供住宿。如此折算下来,学员一天多交41元即可入住三星级标准酒店。

  有业内人士分析,国家公务员考试难度较高,有部分“考碗族”报名参加“国考”并不是为求通过,而是练练手为明年春季的“省考”做准备,这也是培训市场不热的主要原因。(记者曹大鹏)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