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孩走失后在快餐店滞留一周 刚与母亲团聚又走了

2014年10月22日07: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孩走失后在快餐店滞留一周 刚与母亲团聚又走了

走失女孩

  “谁家妹纸丢了?”10月18日凌晨,一则微博受到网友关注。微博称有一个女孩在成都火车北站肯德基餐厅里时笑时哭,时间持续达一周,而她对于警察和旁人的询问均不愿回应。随后,在媒体及成都共青团的帮助下,女孩的妈妈赶到成都,母女顺利见面。然而,21日中午,该女孩再次走失。

  女孩快餐店内待一周 母亲赶赴成都见面

  10月18日有网友发微博称,一女孩在火车北站肯德基餐厅内持续待了一周,期间时哭时笑,也不愿与前来询问的警察和旁人对话。今日中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女孩停留的餐厅,据餐厅工作人员介绍,女孩戴着眼镜,每次坐的位置都不一样,有时会走到外边,但过不了多久又会进来坐下,也不跟别人说话。

  女孩引起网友的关注,同时成都相关部门及媒体也给予了关注,帮助女孩寻找家人。昨日凌晨,女孩母亲李女士得到女儿消息后,便急忙从湖南岳阳赶到成都,并在成都共青团工作人员帮助下与女儿团聚。随后,母女俩在火车北站附近找了房间住下。

  据李女士介绍,女儿在精神上存在一定问题,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此前女儿在湖南一家医院进行治疗,在国庆期间接回家修养,不想在家过了几天后就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跑到了成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