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国考报名倒计时3天 542个职位仍然无人问津

2014年10月22日07:1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林露)21日国考报名进入第七天。据统计,截至21日16时,2015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审核通过了569837人,比20日16时的数据增长了151319人,平均竞争比达到25:1。目前仍有542个职位无人报考,其中,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省级及以下)无人报考的职位最多,占无人报考职位的七成。

中公教育专家提醒考生,在报名后期,选职位最好走稳妥路线,一步到位是最令人省心的。还在徘徊的考生可以结合自己的喜好和职业规划,优先考虑这些无人问津的“冷门”职位,减少竞争对手。

今天距离24日18时报名截止仅剩2天,按照以往的报考情况来看,未来两天仍会有大量考生报名,报名系统依然会十分拥堵,建议考生避开高峰时段进行报考。同时,由于审核还需要一段时间,考生要给自己预留出充分的审核时间以及改报时间。

点击查看:2055个低于面试比例以及无人报考职位(截止21日16时)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