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为参加同学会充面子 女白领找同事换车开

2014年10月18日09:43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参加同学会充面子 女白领找同事换车开

  @微信网友“大饼和小饼”:车和老公,概不外借。你这个借车理由也太那个啥了……

  记者追访:网友赵女士今年30岁,家住汉口香港路,从事通讯行业。她有一辆30万元左右的小轿车,每天用于上下班代步。偶尔有同事因为限号不想绕路,找她借车办事,她一般都直接拒绝。

  前几天,同部门一位女同事小林神神秘秘把她拉到茶水间,说有事要谈,一开口原来是借车,可小林自己明明就有车啊。“我周末要参加同学聚会。”“那也不用借车吧?”

  小林叹了口气说,有几个女同学开的都是奥迪、奔驰,又爱炫耀,所以请求赵女士帮个忙,换车开一下,让她也好充个门面。

  小林比赵女士年小2岁,两人共事5年,经常一起逛街吃饭,关系挺不错。小林开的是一辆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轿车,虽然不是很名贵,但在武汉也不算差呀。赵女士听了小林的借车目的,觉得有点无语,“参加个同学聚会就要换车开,这根本就没必要啊。再说了,车与老公,概不外借,希望你理解一下。”小林只好放弃了这个念头。

  网友“王跑跑”觉得,虚荣心女人都有点,如果是她,这种同学会就不去了,因为去了只会徒增羡慕嫉妒恨,换车之后万一擦下碰下违个章什么的,那可麻烦了。“男波特”则提议,人家有钱人炫车,你没好车可以秀恩爱嘛,再说,聚会地点又不在停车场,谁知道你开的什么车呀。(楚天都市报 记者何婷)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