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上学高峰轿车险冲学生通道剐伤一人 司机自称是新手

2014年10月11日09:2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学高峰轿车险冲学生通道剐伤一人 司机自称是新手

  昨天早7时许,昌平区霍营中心小学门口,一辆福特牌轿车撞伤一学生家长。据目击者称,汽车撞人后差点闯进学生通道,所幸校保安及时敲击风挡玻璃拦下汽车。事发后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处理伤情后自行离开。沙河交通队的工作人员称已对事故进行处理。

  汽车撞断隔离柱

  北京晨报记者赶到霍营中心小学,找到事发的学校北侧学生通道入口,此处立有一块写着“美唐花园专用通道,社会车辆禁止驶入”的牌子,该通道被隔离墩和护栏一分为二,并在靠近学校一侧的入口处安装了四个隔离柱。一位在场家长介绍,每天学生进出都要走此门,“学校特意给学生开辟这个通道,汽车进不来,家长比较放心”。不过记者注意到,此时四个隔离柱中有两个已经倾斜,与底座分离。

  目击者刘女士称,昨天早晨7点半左右,她送完孩子正要离开,“突然听见保安大喊‘停车停车’,我回头正看到保安用警棍敲车玻璃,当时那车一头撞到学生通道入口处的隔离柱上,柱子被撞坏了,旁边好像还有一家长被碰了”。

  保安及时拦车

  此时正在学校值班的保安卢先生,自称就是学生家长所说的拦车人。据他称,早晨他在学生通道入口站岗,“当时先看到那车剐到一位刚送完孩子的家长,然后停下来,司机没有立即下车,谁知道眼瞅着那车突然又动了,对着学生通道就冲过来”。卢先生表示自己当时也没多想,“当时通道里都是上学的学生啊,我赶紧拿警棍敲车玻璃让他停车,然后一拉车门把他车钥匙给拔了”。

  疑为新手上路

  霍营中心小学负责安全工作的李主任称,昨早确有一车在学校门口碰了人,“好像司机想右转,但拐弯时打轮比较大,开到学生通道旁碰到一家长,司机一紧张没踩住刹车,结果又撞到了隔离柱上。保安上前拦了一下。”随后有人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

  据了解,事发后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处理伤情后自行离开。昌平区沙河交通队的工作人员表示交警到场后对事故进行了处理。李主任称,司机是一位年纪较大的男士,“说刚拿本,可能手生”。该说法未得到交通队证实。

  (记者 贾悦 )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