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重大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学生惊呆 网友赞蛮拼的

2014年10月09日08:16    来源:华龙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大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学生惊呆 网友赞蛮拼的

高春林爬到墙上修黑板,网友赞他蛮拼的。 王同学供图 华龙网发

  上课前发现黑板坏了,重庆大学的一位老师没有找人帮忙,而是直接爬上了黑板,跨腿伏在黑板上,一分钟修好了它。今(8)日,发生在重庆大学的这一幕被众多学生拍照发到微博朋友圈,引起疯狂转发和热议,网友们都感叹老师“真的太拼了”,并打趣问:“学修黑板哪家强?”

  黑板坏了 老师爬上黑板墙修理 学生惊呆了

  今天上午10点前,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大三的学生正准备上《工程机械》课,任课教师高春林走进教室后发现滑动黑板边框滑轮卡住,黑板拉动不了。

  正当学生们以为老师会叫工作人员来帮忙时,高春林直接爬上黑板亲自修理起来。从学生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位老师一只脚踩着椅背,一只脚大步往上跨着,伏在黑板上修理滑轮。

  “一分钟就修好了。”当时在课堂上的王同学告诉记者,老师爬上黑板墙壁时,很多人都发出“哇”的惊叹声,大家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都觉得老师了不起。

  高春林修黑板的照片被传到微博后,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说这就是“中国好老师”,也有人笑问“学修黑板哪家强”,以此赞美这位老师的行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