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三女生领80万发票大奖 称将作为创业基金

2014年09月25日13:4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三女生领80万发票大奖 称将作为创业基金

  昨日上午,沈河区地税局迎来了“沈阳地税发票2014年第八期”一等奖得主,一位20岁的大三女生,其母亲从营口老家赶到沈阳,陪女儿一起前来领奖。

  这位大三女生介绍说,“上学期期末我提前把学费交给学校,并领取了发票。8月发票摇奖结果出来后,学校财务给我打电话通知我中奖,我当时并不相信,怕是电信诈骗。”经确认,自己缴纳学费的那张发票就是中80万元大奖的发票。“直到前些天税务机关通知领奖,这才觉得自己是真正中80万大奖了。”

  对于奖金将来怎么用,女孩表示,除了改善家庭生活条件外,她会将奖金作为自己的创业基金。 (记者 高薇)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