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长沙两名大学生在学校“挖坑”作毕业留念(图)

2014年09月24日09:17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沙两名大学生在学校“挖坑”作毕业留念

1_副本.jpg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众多学生目光聚向了该校“知名景点”——“光明顶”,但这次不是因为张无忌,而是一幅别有洞天的3D地景画出现在该校最高处的九云方鼎下,乍看上去,还以为被“挖”了一个坑。

  该画是学校设计艺术学院两名大四学生的创意作品。“很快要毕业了,总想留下点什么。”胡同学说,他与姜同学商量画幅3D地景画,希望作品能保存在“光明顶”。该校宣传部门老师表示,学生的创意和才能值得赞许,但在学校重要建筑上的类似“涂鸦”行为是不会得到批准的。(记者吴和健 图/实习生张迪)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