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地铁技校一新生被同学扎亡

2014年09月24日07:3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地铁技校一新生被同学扎亡

  昨天七点多,苹果园地铁站C口外一公厕门口,北京地铁技术学校一新生被同级一同学扎死。嫌疑人已被控制。

  被害者胸口有伤倒地

  昨天上午11点,雨中的事发地已没有明显血迹,地铁口附近仍有警车停留。

  公厕附近的一商贩介绍,昨天早晨七点左右,他在店里听到有倒地声音,出去一看,一名十六七岁的男孩倒在地上,身下有血迹,其身旁还站着一名同龄的男孩。当时,“没听见激烈吵架的声音,伤人的孩子也没走,过了一会警察就来了”。

  “我经过时,正看到倒地的孩子被装进尸袋,他没穿校服,胸口有伤。”另一名商贩回忆。

  昨天上午,急救人员证实,倒地男孩已死亡,尸体已由法医拉走。

  凶器为嫌疑人随身携带

  知情人士透露,当事二人均系北京地铁技校学生,因矛盾发生争执,嫌疑人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对方捅伤。

  昨天12点40分,位于石景山区金顶山路的北京地铁技术学校内,有学生确认,当事的两名学生均为该校2014级车辆专业的新生。

  学校副校长表示,两名新生参加完军训后,于9月9日刚刚入学。“车辆专业毕业后,会从事地铁驾驶或维修工作。入学前,我们会对学生之前的档案和身体状况进行检查,未发现异常”。目前,学校领导及学生处负责人正在全力处理此事,具体事发原因“不太清楚”。

  昨天,警方证实,该事件造成一人死亡,后续处理工作尚在进行中。(记者李禹潼)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