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警方解救两失联女大学生 失联已半月曾现传销窝点

2014年09月18日04: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警方解救两失联女大学生 失联已半月曾现传销窝点

  齐鲁工业大学两名女生在旅游途中失联已有半个多月,9月16日下午,一条好消息传来:经过6天6夜,辗转泰安、南京、盐城多地,当日16:10左右,济南市公安局长清警方在湖南衡阳火车站将齐鲁工业大学两名失联多日的女大学生解救,另一名女孩周婷也被一起找到。

  8月底,齐鲁工业大学两名女生祝露亚和戴健在旅游途中失联,失联事件发生后,最终线索都指向了泰安市岱岳区粥店街道办事处的下旺村。9月11日,为尽快解救两名女大学生,济南市公安局长清警方成立工作组,当晚赶到泰安。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12日15:00左右,对“传销村”下旺村进行了突袭,当场抓获两个传销团伙,但并没有发现失联学生。

  9月13日19:00左右,一个神秘的电话,让祝露亚和戴健的亲戚知道她们去了哪里:两个年轻女生用一个南京的座机电话分别和家里联系,称自己目前在南京,比较安全,不用家里人担心。警方获悉消息后,当天22:30决定赶赴南京搜寻两名女大学生。

  民警赶到南京后,发现两个女生坐上了回衡阳的火车。9月16日16:10左右,济南市公安局长清警方在湖南衡阳火车站将两名失联多日的女大学生解救,另一名女生周婷也被一起找到。

  民警找到祝露亚、戴健和周婷后,经简单询问,发现她们并没有受到伤害,随即和她们的家人取得联系。寻找期间种种迹象表明,几名女孩疑接触过传销组织。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