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

澳2014纽省国际学生奖揭晓 中国女学生获奖

2014年09月17日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2014纽省国际学生奖揭晓 中国女学生获奖

国际学生奖得主合照(图片来源:澳洲《星岛日报》)

  国际学生奖得主合照(图片来源:澳洲《星岛日报》)

  澳大利亚纽省国际学生奖向来自不同院校的杰出国际学生作出表扬,来自中国的女学生陈艳蓉(Yanrong Chen译音)是得奖者之一。

  代表副省长颁奖的Barilaro表示,入围奖项的学生包括为国际学生倡议及代表、协助边缘青年及为慈善筹款等。

  得奖学生分别来自肯尼亚、意大利、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厄瓜多尔、中国、印度,比利时及越南。

  今年的奖项新增了“国际学生社区参与奖项”类别,表扬协助国际学生与社区连接的机构、社区组织及教育服务供应商。

  其中,来自中国的获奖者陈艳蓉就读于Kambala学校,她是该校国际学士学位课程的最优秀学生,亦参与了校内的社区行动服务(CASAK)计划,自愿教导国际学生,与老师合作找出需要帮助的学生,同时更参与了学校的慈善筹款工作。(记者 泳鑫)

(责编:荣志卉(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