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西南民族大学新生军训现最萌“女神”(图)

2014年09月17日10:22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南民族大学新生军训现最萌“女神”(图)

  西南民族大学大四女生谢璐骋是位摄影爱好者,在今年新生军训之际,她相约好友一起去西南民大双流校区玩,恰巧碰上了在操场上挥汗训练的新生们,“在操场逛了一圈,发现有一个学妹盘腿坐在地上,中分长发,很漂亮,就随手拍了几张照片。”于是谢璐骋将这组照片发送至个人空间,并注明:在操场上捡到一只美美哒的小学妹。

  谢璐骋见到学妹时,她正一个人盘腿坐在地上看大家军训,“第一感觉这个妹子挺美挺乖的,看着舒服,所以就上前跟她打招呼,问她为什么没训。”学妹回答自己因“髌骨习惯性脱位”不能剧烈运动,但教官要求所有人要到场,一起感受军训的氛围,于是她也每天都穿好服装跟大家一起准时到。

  “跟她聊了两句,发现学妹性格也很好,就问她是否愿意让我们拍几张照片。”得知谢璐骋是学姐后,学妹便坐在操场上摆出几个姿势拍照。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这位萌“女神”学妹,得知她是吉林长春市人,姓宋,现就读于汉语国际教育学院。(图片来自谢璐骋)(四川在线记者 王玥 实习生 杨娅琼)

(来源:四川在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