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爷爷送孙女上大学火车上中风 称太高兴没睡好(图)

2014年09月12日15:01    来源:海口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爷爷送孙女上大学火车上中风 称太高兴没睡好(图)

爷爷见证了孙女的入学时刻。

  9月11日,是海南大学开学迎新的第一天。上午9点30分,校园里播放着欢快的音乐,校园内随处可见前来报到的新生和陪同的家长。在招生拱门旁,记者发现了一“大龄家长”,70岁的爷爷陪孙女从湖北坐火车来海南上学,不幸的是,老人在火车上中风。

  在海大机电工程学院前的招生拱门旁,记者看到,志愿者建议陪孙女来上大学的爷爷和家人合影留念。但老人称,嘴巴都歪了,就不拍了。爷爷叹着气说:“我们坐了30多个小时的火车从湖北襄阳赶过来的,陪孙女上大学心里高兴又兴奋,加上在火车上没有睡好,就中风了,到了海口我就去医院打针吃药,幸好不是很严重,现在嘴巴有点歪,手臂还有点麻。我没机会上大学,如今孙女考上了重点大学,我非常高兴。”爷爷说,我就是要坚持把孙女送到学校,看看学校环境好不好,这样自己心理才踏实。听说海南的风景很美,也想到海南一些景点去看看。

  孙女王莹莹表示,爷爷生病了把妈妈和我急坏了,等我把学校的事情安顿好,如果爷爷的身体没大碍了就陪他在海南旅游,散散心。(张俊其)

(来源:海口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