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广东河源一女学生返校途中失联 曾入住宾馆(图)

2014年09月11日11:2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河源一女学生返校途中失联 曾入住宾馆(图)

广东河源一女学生返校途中失联曾入住宾馆(图)

黄小芳近照。

  河源理工学校一女生失联 警方已介入调查

  就读河源市理工学校的17岁女生黄小芳于8月31日从紫金县紫城镇老家返校过程中突然与父母失去联系,如今10天过去了,仍然杳无音信。目前,源城区与紫金县警方已介入调查。

  紫金县公安局昨日通报,9月3日14时30分左右,该局接到事主黄×金、陈×华夫妇报案称,他们的女儿黄小芳(女,17岁,紫金县紫城镇人,就读于河源市理工学校)于8月31日上午乘车前往河源市理工学校上学后失去联系。

  接报后,当地警方对黄×金、陈×华夫妇做了详尽的询问笔录。9月4日,紫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对该案进行立案调查,全力查找黄小芳下落。

  经当地警方昨日初步调查,黄小芳于8月31日上午8时30分左右从家中出发返校,上午9时30分,黄小芳通过手机短信告知其母亲陈×华其已上车。9月2日20时16分左右,黄小芳发送一条手机短信给其母亲陈×华,内容为:“妈妈,请您不要再为我担心了,我真的没事,我只是憋得太久了,我真的很想出来见一下世面,妈妈,请保重身体,现在的我很好,妈妈,对不起。”之后,黄小芳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或关机状态。

  同时,当地警方发现黄小芳有入住河源市区某宾馆的记录。截至昨晚,黄小芳仍杳无音信。当地警方称,失联的女生黄小芳,身高1.58米,体重50公斤,齐眼刘海,离家时身穿蓝色上衣、短裤,身边拉有一个红色小皮箱。

  目前,源城区和紫金县警方已介入案情调查,当地警方同时对外发出通报,提醒广大市民和网友如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可直接拨打110与当地警方联系。(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叶战祥、黄梁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