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小学生对保安开玩笑否认接人者是妈妈 逼爸爸来

2014年09月05日14:37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学生对保安开玩笑否认接人者是妈妈 逼爸爸来

  昨天交通路小学上演了“惊险”一幕:一个自称孩子妈妈的女子来接女儿,女孩明确告诉现场的保安:“她不是我妈。”结果,保安没让女子带走孩子。然而,事后才知,这是女儿给妈妈开的一个玩笑。

  目击了事件经过的林女士拨打本报热线描述该事件时说,现在的孩子也真敢开玩笑,明明是妈妈,却说不是自己的妈妈。她表扬了交通路小学的保安很负责。

  交通路小学保安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下午放学时,一个读小学一年级的小女孩在等着家长。这时来了一个30岁出头的女人,要来接走她,不料,小女孩大声喊了一句:“她不是我妈妈!”她拒绝跟这个女人走。

  现场的七八名保安一下子警觉起来,不让这个女人把孩子接走。该女子只好远远地站着,然后站到一辆车后面去打电话。这时小女孩急了,以为接她的人走了,开始哭起来。

  没多久,孩子的爸爸来接她。小女孩哭着跑向爸爸。这时,那个女人厉声对小女孩说:“你怎么能说我不是你妈妈!”小女孩回答:“我跟你开玩笑的!”随后,夫妻两人牵着女儿的手离开了学校。(郑起英)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