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首师大两所附中实现跨校区上课

2014年09月04日07: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师大两所附中实现跨校区上课

  9月1日以来,首师大附中的分层走班制开始与首师大二附中同步进行,初一和高一学生共享同一张“灵动”的课表。新学年开始,两校的课程将打通,学生们可在附中、二附中选择适合自己的精品选修课程,利用两校三址近在咫尺的优势,实现跨校区上课。据了解,这是首师大附中自承办首师大二附中以来在教学改革、资源融合上的重要尝试。

  今年是首师大附中的百年华诞,附中校长沈杰在典礼上表示,这次开学的意义非比寻常。新百年迎来首个新学期,这既是附中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迈向未来的新起点。自上半年开始筹备的分层走班制正式开启,也将为该校的百岁校庆增添新亮点。(见习记者 刘旭)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