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司机冒雨下车扶起路人 镜头定格大雨中的温暖

2014年09月03日07:55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司机冒雨下车扶起路人 镜头定格大雨中的温暖

  @道听图说2014:现场目击:一场大雨给早高峰的交通添堵。一名穿雨衣的女子骑电动车不慎摔倒,一名驾驶红色轿车的女子冒雨将她扶起。

  记者追访:上周日早上,江城大雨如注。一张温暖的照片在微博上被网友转发——一名穿着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的女子正站在一名穿雨衣的女子旁边,像是帮她整理电动车。

  据拍摄下该照片的博主胡先生介绍,早上9时许,他驾车经过汉口建设大道附近,看到前方有一名穿雨衣骑电动车的女子欲横穿马路,忽然一下滑倒了,此时胡先生前方一辆红色轿车靠边停下,从驾驶室里走出一名女司机,跑上前去扶起摔倒的女子,并帮她将电动车扶起来。胡先生赶紧拿手机拍下了照片。

  此微博被网友转发,网友“君居长江中”为这名白衣女子竖起大拇指;“武汉达人会”评论到,“大雨中的温暖,大写的武汉人。并提醒大家,雨天路滑,请遵守交通规则,出行注意!”(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朱蕾)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