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青 岛 

首批聘任制公务员上岗

2014年08月26日06:5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青岛8月25日电  (记者 宋学春)经国家公务员局同意,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局于去年底批准青岛市在6个单位的12个职位开展聘任制公务员试点工作。青岛市于今年3月6日启动聘任制公务员招聘工作。12个职位共有193人报名,最后6人进入拟聘范围。目前,6名聘任制公务员已上岗工作。

  据介绍,聘任人员具体聘任的职位是:蓝色硅谷核心区蓝色产业孵化器运行与管理高级主管、投融资管理高级主管、高新区科技金融建设高级主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高级主管、黄岛区投融资管理高级主管和对外经贸高级专员(英语)。

  青岛市主动适应聘任制公务员的契约化管理特点,在招聘阶段预先考虑相关后续管理问题,指导并督促用人单位积极为聘任制公务员顺利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26日 11 版)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