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北京吉利学院

北京吉利学院商学院高级护理专业受热捧 录取同班58名学生

2014年08月25日20:1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8月22日,来自四川绵阳市游仙职业教育中心的58名同班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集中报考北京吉利学院商学院高级护理专业,他们纷纷表示,“技能+学历”的模式让学生在掌握实用技能的同时,还能获得相应的学历,以及相关的职业资格等级证书,从而让他们的就业更有竞争力。

商学院乌丹星院长在表示对新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后,寄语新生:“一是在吉利学院求学的日子里要平安、开心与快乐;二是在学校不像在家里,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严格要求自己,掌握一技之长,更好地走向社会。

朱俊旭作为报考高级护理专业为数不多的男生,他深知随着健康产业的不断发展,实用型高护人才将会有大有发展,作为男护士更具有优势。经过对北京吉利学院的全面了解后,他坚定地选择了报读高级护理专业。“学校名声好、师资好、环境好,还有这么多的昔日同窗一起学习专业的医学、护理学、营养学、康复学知识,我当然也得来了!”

钱子豪前期曾来到学校参观过两次,当时就特别喜欢学校的环境,如今再次踏入校园内心仍是抑制不住的欣喜,她相信在吉利这片沃土上,自己一定能学业有成。钱子豪父母也非常支持她的选择,他们希望女儿能在学校好好学习,同时取得毕业证和护理资格证书,毕业后顺利地走向社会,从事养生护理、康复护理、社区护理和健康保健等工作。                                                                                                                                  来源:北京吉利学院

(责编:赵越(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