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北京吉利学院

北京吉利学院运用新媒体迎新受新生追捧

2014年08月25日20:1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我们院长都有微信,扫扫二维码,就可以和院长互动了。”入学伊始,北京吉利学院人文学院2014级新生张同学欣喜地发现,自己学院的领导、老师、辅导员等,都开通了微博、微信,新生们只需要动动手指,扫描二维码,就能了解学校、学院的最新动态,很是方便。

微博、微信、人人、贴吧,这些平时我们用来社交的新媒体工具,让新生踏入校门便感觉到了北京吉利学院的活力,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熟悉学校。充分利用“新媒体”的优势,通过扫描二维码,用另一种方式迎新深受新生的追捧。

“我刚才在微博上询问了一下来校的交通路线,立马就有人回复我,告诉我火车站、汽车站都有校车负责专门接送。”来自山东的新生王同学兴奋地告诉记者,这一下子就消除了他的顾虑,他再也不会为一些不清楚的事情发愁了。

来自浙江嘉兴的吴同学告诉记者:“当我得知自己被北京吉利学院录取后,我第一时间通过浏览学校主页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最新动态。对于一些不清楚的问题,我会专门在北京吉利学院百度贴吧上发帖,很多学长学姐都热心地为我们解答困惑。”

在北京吉利学院百度贴吧,报到注意事项贴、迎新登记贴、新生交流贴、社团招新贴等与新生息息相关的贴子已经被置顶于首页;学校还通过建立新生咨询QQ群和官方微博等形式,安排专人负责管理维护,并及时接受新生咨询。学校还特别开通了北京吉利学院微信公众账号,分享校园资讯,使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获取校园最新动态。                                                                                     (来源:北京吉利学院)

(责编:赵越(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