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印度男孩患罕见疾病 每只手重8公斤 组图

2014年08月22日08:3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男孩患罕见疾病 每只手重8公斤 组图

印度男孩患罕见疾病 每只手重8公斤(网页截图)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8月20日报道,印度一名叫kaleem的男孩拥有一双巨手,他的每只手重达8公斤。Kaleem被医院诊断出患有基因突变症,而自他8岁开始,不断开始变大的手使得他的生活变得十分艰难。

  Kaleem出生于一个贫穷的家庭,他的父母月工资仅有25美元,父母微薄的工资根本无法支撑Kaleem 的医疗费用。现在,这名男童的每只手已经重达8公斤。 当Kaleem的病情被媒体报道后,当地的专家们为其会诊,并指出他们从未见过这种病情,另外,他们尚未查出具体是哪种基因突变而导致巨手形成,因而尚未对这名男孩做基因筛查。

  男童的父亲Shamim向记者透露,罕见的病情给Kaleem的生活带来极大困扰,他无法自己吃饭,喝水,系裤腰带,也无法提裤子和穿大衣,必须始终依靠家人的帮忙;在学校里,他畸形的巨手常常遭到同学们的耻笑。当记者问kaleem是否想要做手术时,他说, “我不太确定,因为我很害怕,如果是一个小手术还可以。”

  目前,对Kaleem巨手症的治疗一直未有明确的进展,但是可以确定的是,Kaleem的手会随着他年龄的增长越变越大,病情也会越来越复杂,这一切使得他和他的家人十分绝望。(国际在线专稿 黄琳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