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上海国防教育人防宣传今启动 中小学将疏散演练

2014年08月20日08:25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国防教育人防宣传今启动 中小学将疏散演练

  今年9月20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也是本市的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日。为配合做好本市全民国防教育、防空警报试鸣和疏散演练等工作,提高各级组织和广大群众的防护知识技能,本市从今天起开展“2014年全民国防教育人民防空集中宣传系列活动”。

  今天在东方绿舟民防教育基地启动的系列活动内容包括:主题为“关心国家安全,增强人防意识,履行国防义务”的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社区民防骨干培训班开班、中学生民防夏令营开营、上海市第三届中学生民防知识竞赛、市民防讲师团巡讲、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人民防空发展回顾展、大学生国防专题演讲比赛等。各区县还将结合人民防空疏散演练,组织街镇、居委会、中小学校和相关企事业单位开展设点宣传、张贴警报试鸣通告、发放人民防空宣传资料等活动。全市各中小学校按照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上一堂人民防空知识课、组织一次试听人民防空警信号、开展一次人员疏散演练等活动。(江跃中 李姗)

(责编:周舟(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