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跟孙女分享旅游见闻 爷爷短信微信手绘地图齐上阵

2014年08月18日07:36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跟孙女分享旅游见闻 爷爷短信微信手绘地图齐上阵

  楚天都市报讯 @微信网友“XXXX”:我爷爷去九宫山度假10天,他就手绘了九宫山地图,对着他拍的照片,跟我讲解。

  记者追访:网友徐小姐今年28岁,家住武昌中北路,她的爷爷今年81岁,身体仍很硬朗。爷爷前天刚从九宫山避暑旅游回到武汉。

  徐小姐介绍,她跟爷爷感情特别好,为方便照顾,老人经常会住在她家,半年前,徐小姐教爷爷玩会了智能手机,这次旅游,正好派上了用场。

  几天前,正在上班的徐小姐手机响了,她拿起一看,原来是爷爷发来的短信:“这儿来了4部房车,都是鄂A牌照,每辆车上一家人,自己买菜做饭吃。”

  “我在这里挺好,比武汉凉快。”“今天下了阵雨,估计明天能看见蓝天白云。”每天,爷爷都会把自己看到的风景,有趣的事,发短信或者微信告诉孙女,孙女也很喜欢陪爷爷聊天。

  前天下午,爷爷回到武汉的家里之后,特意拿出纸和笔,画出了九宫山风景区一览图。“你看这儿,就是我说的看见房车的位置,还有这儿,风景特别美。”徐小姐表示,有空一定会多陪陪爷爷。(楚天都市报 记者何婷)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