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宁阳:贫寒姐弟为留守儿童办“暖心学堂”

2014年08月01日16:4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阳:贫寒姐弟为留守儿童办“暖心学堂”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山东宁阳:贫寒姐弟为留守儿童办免费“暖心学堂”

7月22日,姐姐张海杰在“暖心学堂”里给留守儿童补习语文。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张海杰和张述党姐弟俩是山东省宁阳县蒋集镇圩子村两名大学生,由于父母均有不同程度的残疾,家境困难。张海杰在考上大学后,村里的“爱心帮扶协会”捐助了她1000元学费。2014年暑假,看到村里留守儿童较多,家长难以照顾,于是,张海杰和张述党姐弟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办起了“暖心课堂”,免费帮助孩子们补习功课,并陪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下一页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