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教育部:部直属高校需在学校网站开信息公开专栏

2014年07月29日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教育部:部直属高校需在学校网站开信息公开专栏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近日公布《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以下简称《清单》)。教育部办公厅负责人表示,部直属高校今年10月底前在学校门户网站开设信息公开专栏,全面公布清单各项内容。

  据悉,教育部要求部直属高校今年10月底前在学校门户网站开设信息公开专栏,全面公布清单各项内容。地方高校和其他部门所属高校要按照各省级教育部门和主管部门(单位)教育司(局)要求参照执行。

  此外,教育部4月份专门举办信息公开培训班,向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部直属高校和有关部门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和2014年国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等重要文件,并对《清单》征求意见,讨论下一步实施具体事项。6月份,在全国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上又对《清单》实施工作专门进行部署。

(责编:周舟(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