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未来一个月北京将举办64场招聘会

2014年07月17日0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未来一个月北京将举办64场招聘会

  从7月22日至8月31日,北京市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将举办招聘活动64场,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预计将超过2500家,提供岗位3万余个。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北京地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

  由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14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将于7月22日至8月31日举办。据介绍,活动期间,将通过现场招聘、网络招聘、平面媒体招聘、实名登记、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咨询、就业见习等多种方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周到便捷、更高质量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

  活动期间,北京市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将举办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64场,并现场对毕业生开展职业指导活动,通过就业创业指导、专题讲座、职业素质测评等,对毕业生进行就业观念、就业技巧、就业能力的指导和培训,科学系统地引导毕业生了解自身,挖掘自身的发展潜能,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招聘会现场还将设立专门服务窗口,重点就简历撰写、应对面试、心态调整、就业形势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精细化、个性化指导。

  据了解,本次暑期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历时一个多月,活动周期长、活动多,为方便毕业生查询活动安排,北京市提供了人性化的信息服务,毕业生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业生就业网、北京人才网及才智北京网,查询了解暑期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的活动具体安排和用人单位岗位信息。各区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网站也将发布本区县就业服务活动安排及岗位信息。(记者 杜燕)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