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北京吉利学院

北京吉利学院商学院成功举办中加学生养老产业交流会

2014年07月08日15:05        手机看新闻

近日,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邵科澜院长、加拿大木业协会技术总监张海燕女士,携25名维多利亚大学MBA学生到北京吉利学院商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北京吉利学院商学院乌丹星院长、张发明副院长及部分教职工出席了此次学术交流会。

会议伊始,北京吉利学院商学院张发明副院长对外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外宾展示了北京吉利大学校史、商学院的办学特色。随后,乌丹星院长就认知中国养老市场、外资在中国养老产业的市场机会、外资养老产业如何进入中国市场等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国养老产业的发展和现状。最后,外宾就养老服务业的发展、投资成本盈利情况等方面与乌院长进行提问,乌院长生动形象的解答获得了外宾的高度认可。外宾纷纷表示,通过与乌院长面对面的交流,对掌握中国养老产业最新动态,开拓养老产业国际视野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 

北京吉利学院商学院乌丹星院长为外宾解答养老问题

北京吉利学院商学院乌丹星院长与维多利亚大学MBA学生合影留念

来源:北京吉利学院

(责编:许锦妹(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