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北京吉利学院

爱传递,北京吉利学院校友会图书捐赠活动成功举行

2014年07月08日15:04        手机看新闻

6月19日上午,北京燕园国际教育,建冬教育基金会联手北京吉利学院校友会,在校友会众多理事单位的积极响应支持下,多名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理事单位企业负责人在北京燕园国际教育董事长、建冬教育基金会创始人陈建冬校友的带领下,在安徽省淮南市王桥中学举行了“中国首届关爱农村中小学生爱心图书捐赠首站安徽”的捐赠仪式。当地市县级教育主管领导、校领导及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的北京吉利学院校友会理事有:北京维多利诺教育董事长李粟任、北京悠旅户外董事长韩硕、北京博盛华纳科技董事长于晓波等。

北京燕园国际教育董事长、建冬教育基金会创始人陈建冬作为代表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资源,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对祖国和社会有用的人才;希望学校要管好图书,最大限度地发挥其作用。

目前,安徽省淮南市王桥中学共有400多名中小学生,其中留守儿童占很大比重。北京燕园国际教育董事长陈建冬先生就是安徽省淮南市本地人。对于家乡孩子们的求学辛苦,他感同身受。他在中国最知名的民办大学北京吉利学院求学期间,便已经关注家乡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问题,在校期间他曾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多次组织并参加公益教育、慈善义工等活动,并经常为家乡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捐赠学习用品,多次参与公益课程教练义工导师活动。

毕业后陈建冬先生在办好企业同时,仍心系教育事业,成立了“建冬教育基金会”。招募志愿者关注帮助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在成长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心理问题,让孩子心理、生理都能健康成长,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向上的人生观。陈建冬先生的义举唤起了更多的人关注教育。

最后,陈建冬先生表示,捐赠活动将会定期持续举办,衷心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来自于社会大家庭的关爱,珍惜目前的学习生活环境,懂得感恩,也希望更多的社会人士和企业,团体等积极参与活动,发扬中华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共同构建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社会。活动结束后,北京燕园国际教育董事长,建吉利校友会与全体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安徽省淮南市王桥中学校长作为代表感谢了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着重感谢了北京吉利学院校友会的组织和付出,并由衷的感谢北京吉利学院能够培育出如此众多优秀的,切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学子,青年企业家们。

北京吉利学院校友会理事:北京维多利诺教育董事长李粟任、北京优旅户外董事长韩硕、北京博盛华纳科技董事长于晓波等人均表示作为吉利学子更身为北京吉利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更加积极的投身北京吉利学院校友会的各种活动中,践行更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为母校创造更多良好声誉做贡献。

下一页
(责编:许锦妹(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