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一米大学生"当上网络主持人 海璐璐:未来我不怕

2014年07月07日09:5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米大学生"当上网络主持人 海璐璐:未来我不怕

主持节目前,海璐璐(右三)在与同事校稿。马金凤摄

河南洛阳师范学院有位身高一米左右的大学生海璐璐今年毕业,在求职的路上,尽管努力争取,仍然屡屡被拒,甚至遭遇白眼。但是,海璐璐依然乐观:“铆足劲儿努力就是我最大的资源”“你向人笑10次,人家可能还是冷冰冰,但第十一次微笑就会来了”。

本报报道了她找工作的艰难,引发了强烈反响。本报《健康时报》联系相关机构和企业,为她进行医学检查;几十家企业向她伸出橄榄枝。

如今,海璐璐的工作尘埃落定,在一家帮扶自闭症儿童的机构当上了网络主持人。

海璐璐坐在演播室里,深呼一口气,开始投入工作。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星界周报》。关注自闭症儿童,关爱星星的孩子……”

海璐璐终于找到了工作:网络播报主持人。

6月10日、12日,本报分别以《“一米大学生”海璐璐求职记》《十余家企业有意录用海璐璐》为题,报道了海璐璐求职情况,并引发社会强烈反响。几十家公司纷纷向她伸出橄榄枝。而今几经挑选,海璐璐终于选择了河南郑州康达能力训练中心的主持人岗位,“袖珍”男友也在中心当上了一名教师。

7月9日到11日,全国袖珍人年会将在郑州举行,这个年会的主持人,也确定为海璐璐。

下一页
(责编:唐超男(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