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李克强考察湖大 参观学生创业成果展

2014年07月04日08:0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克强考察湖南大学 参观学生创业成果展(图)

李克强考察湖南大学参观学生创业成果展(图)

刘震 摄

刘震 摄

刘震 摄

中新网长沙7月3日电 3日,李克强参观湖南大学学生创业成果展时说,我记得你们校训里有“敢为人先”。同学们齐声说,还有“实事求是”。总理说,对,这8个字很重要!创业也要敢为人先,宽容失败,跌倒了重新再来。在学校你们做求知的思想者,到社会上做创业的实践者。

湖南大学创新创业沙龙上,李克强刚接过1位企业家创业导师的名片,1名大学生也挤过来递名片:“我也是创业者。”总理笑赞他敢跟市值百亿的老板抗衡,很了不起。他说,创业导师有实践经验,但大学生思想活跃,有创意火花。你们是师徒,也是合作双赢的伙伴。

李克强考察湖南大学。离开时,楼外挤满闻讯赶来的师生。同学们欢呼着把他层层“包围”,对话、合影、握手……,他都尽力“配合”。从教学楼到上车点短短40米,总理足足走了10多分钟。上车后一直被同学们追着“送”出校园。(记者 郭金超)

(责编:杨燕红(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