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南第二次填报志愿开始 一本二本计划招16.5万人

2014年06月30日13:30    来源:河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第二次填报志愿开始 一本二本计划招16.5万人

  6月30日,我省普通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正式开始。今年,我省一本和二本计划共招16.5万余人。

  根据安排,第二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30日8:00至7月4日18:00,填报本科一批、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和对口生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对口生不签):7月6日至7月7日。

  省招办公布的招生计划显示,今年我省一本、二本招生计划共计165309人,较去年下降548人。本科一批计划招生50167人,其中文科8711人,理科41456人;本科二批招115142人,其中文科33502人,理科81640人。与去年相比,一本招生计划增加了1512人,二本计划减少了2060人。

  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实行平行志愿:考生可以填报1至6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至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录取时,本科一批先投放当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上自主招生志愿考生档案,高校审核确定录取名单并调整相应招生计划。之后,再进行平行志愿投档。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平行志愿投档,省招办按计划数120%以内适当比例向高校提供上线生源情况,高校提出调档比例意见,省招办根据高校调档比例意见进行模拟投档后确定投档比例,进行正式投档。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平行志愿投档后不再补充投档,计划余额统一征集志愿。(记者 陈小平)

(责编:牟虹(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