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索尼携手团中央 向偏远地区学校捐多媒体教室

2014年06月19日19:3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欧兴荣)索尼与团中央共同携手,今天在北京市昌平区经纬小学启动“2014索尼梦想教室”公益项目,将面向全国偏远、贫困地区学校捐赠多媒体教室和科技课程,以改善办学条件。

在启动仪式上,索尼中国总裁栗田伸树、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大学处王良处长等人来到现场,与经纬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开启2014“索尼梦想教室”的大门,并一起种下梦想之树。两周后,随着暑期的开始,大学生们将带着索尼的设备及实验器材,走向四川北川、西藏林芝、云南怒江、甘肃定西、宁夏固原、广西宜州等20个偏远贫困地区,为许多学校带来可能是第一套完善的多媒体设备。

据了解,从2013年起,索尼正式启动“梦想教室”项目,面向全国偏远、贫困地区的留守、流动儿童学校提供教学条件,同时组织员工、各地大学生志愿者共600多人次参加支教。去年历时5个月,面向北京、山西、陕西、云南、贵州等中国23个城市的25所小学捐赠独具特色的多媒体教室。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