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权威全面报道高考>>高考滚动新闻

年度“大片”高考进行时 社会各界为考生护航

2014年06月07日11:28    来源: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度“大片”高考进行时 社会各界为考生护航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06月07日讯 (记者 沈丽嫱) 一年一度的“大片”——高考于今日上午准时“上映”。今年我市市区共设立7个高考(含高职)考点,分别是嘉兴一中,秀州中学,嘉兴三中,嘉兴四高,嘉兴五高,南湖高级中学和嘉兴高级中学,共27306名考生(含单考单招高职)参加高考。

  为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6月7日至9日期间,市区的7个考点周边道路,交警部门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确保考生不受影响。

  上午8时,记者来到嘉兴一中考点,考生已经陆续进场。记者发现在校门口停着两辆特别的出租车,车辆引擎盖上贴有“高考应急服务”字样。司机徐师傅告诉我们,这是嘉兴交通广播电台协同市运管局发起的倡议活动,全市共有25辆出租车服务考点,2辆车驻点在考场前,谨防考生发生的突发情况,4辆车在街边随机巡逻,还有几辆车点对点接洽考生。“要求我们是8:30到9:30分到考场门口,我们都自觉提前半小时8点钟就到了,希望他们都能顺顺利利,考出好成绩。”徐师傅说道。

  8点30分开始,纺工路(中环南路—凌公塘路)设置警示标牌,禁止机动车通行(持有考试专用车证的车辆除外);中环南路(中环东路—纺工路)禁止大型货车通行。同时在考场周边拉警戒带,禁止车辆在考场四周鸣喇叭。

  9点整,随着考试铃声的响起,第一科目语文开考。三年汗水勤耕耘,今朝用心播良种;思如泉涌好答题,笔墨飞扬最书情。高考不是奋斗的终点,而是全新人生的起点。奋战在考场的你们,加油!

下一页
(责编:刘霁(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