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华广汽车文化节反响热烈 倍受好评

2014年05月21日12:50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工广州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筹划主办的品牌活动——第七届汽车文化节刚刚胜利闭幕,而后又获悉该项目活动获评“广东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该活动以全校学生为主体,参与人数之多,影响力之广,已然成为该校每年不可或缺的品牌活动,成为该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

据悉,汽车文化节以“重人品,厚基础,强能力,有专长”的人才培养理念为指导思想,在专业课程教学的基础上,依托专业创新活动内容,以创新活动为载体,结合专业学习搭建平台,打造汽车文化节专业品牌活动。在该活动的有力推动下,该校积极鼓励、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学生研究项目”(SRP)、校内外各类学术科技竞赛,仅SRP项目年均就有205人参与到36个项目中,90%以上的学生取得了汽车维修中级工或汽车电工中级工或高级工的职业技能证书,在国内各类智能车大赛中曾获多项国家级、省级奖项,为该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理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第七届汽车文化节组织开展了汽车营销策划大赛、飞思卡尔智能车大赛、汽车知识竞赛、学术讲座、汽车文化长廊、院徽设计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其中,以汽车营销策划大赛、飞思卡尔智能车大赛尤为突出,作为系列活动子品牌活动,师生反响热烈,深受追捧。

下一页
(责编:许锦妹(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