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大学

三校名师杯大学生联合春季运动会

2014年05月13日17:08        手机看新闻

4月22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成功举办了2014年“体能、技能双达标”为主题的“春季运动会”。

尽管都在备战司法考试的紧要时间段,但学生们参加比赛的积极性非常高,随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园里阵阵欢呼声响起,赛场上参赛学生们的拼搏呐喊声四起,体格健壮的选手开始了激烈的角逐,现场十分热闹。

此次春季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了传统的体育项目篮球、拔河、乒乓球、多种田径赛跑等项目。同时,文艺队表演了民族歌舞。场上选手奋力拼抢,尽情享受比赛的快乐,场下同学们们组成拉拉队,为参赛的选手加油鼓劲,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在这热闹的欢笑声、呐喊声、争抢声中,展现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凝聚了广大学生的心,拉近了三校名师与大学生之间的距离。借助此次运动会,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新时代学生新气象、新变化。

经过一天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运动会圆满结束,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校名师司法考试的领导和人民公安大学的领导给选手分别颁发了奖品和奖金,并向100余名未获奖的学生发放了纪念品。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学生张莉说:“我们已经连续有五年获得了田径赛不错的成绩,我们很开心,玩得也高兴,希望参加司法考试也获得理想的成绩,感谢公安大学的领导、感谢三校名师的领导。” 王涛说:“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了,学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各项技能学习也多起来了,我会努力学习为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春季运动会,使学生之间进一步加强了感情的交流,增强了学生们的斗志,使三校名师司法考试培训学校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更接近了一步,为今后为国家培养专业的司法从业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活动由三校名师司法考试培训学校全程赞助。(来源:中国公安大学)

(责编:邱瑞昕(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