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光明日报社与政法大学签署协议共建新闻学院

2014年04月30日07: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魏薇)29日,光明日报社与中国政法大学合作共建“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京举行。这是中央媒体与高校共建新闻传播学院的首例。

  根据共建协议,光明日报社与中国政法大学双方共同组成“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院务委员会”,负责研究决定学院的重大事宜。同时,双方将在精品课程与教材、实习实践基地、国家级研究智库、新型研究平台等4方面开展共建工作,并共同开展业务骨干培养与培训以及改善学院的基础设施与办学条件。

  据了解,通过共建精品课程与教材,双方将共同组织教学团队,聘请优秀、资深编辑记者担任课程教师,打造一批内容鲜活、贴近实际、学生喜爱的精品课程,组织有经验与研究能力的编辑记者与学院教师合作编写新闻传播案例教材与本校特色教材。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30日 12 版)

(责编:张玉瑶(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