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福建莆田一小学附近人行道护墙倒塌 钢管外露

2014年04月15日20:57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莆田一小学附近人行道护墙倒塌 钢管外露

  【市民反映】昨日,莆田市民张女士拨打968111热线称:胜利北街梅峰小学附近人行道的护墙倒塌,断裂的钢管和水泥板裸露在外,家长担心孩子会受伤。

  【马上核实】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梅峰小学附近看到,该护墙位于人行道边缘,护墙的另一侧是与人行道有一米多落差的低地。护墙的一根水泥柱向低地倒塌,被折断的水泥柱和钢管裸露在外,形成一个缺口。记者采访期间,有两部私家车直接从机动车道开到人行道上。

  一位路过的市民告诉记者,倒塌的护墙应该是私家车倒车时不小心撞倒的。在人行道附近等待接小孩的林先生介绍,护墙倒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少小孩放学都会经过这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连线】莆田市政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倒塌的护墙并非该单位设置,也不在其维护范围内。随后,记者将情况向莆田政务服务平台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通知责任部门前往处理。

(责编:值班编辑、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