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我国第2所中美合作高校温州肯恩大学获教育部批准

2014年04月01日22: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国第2所中美合作高校温州肯恩大学获教育部批准

  新华网温州4月1日电(记者张和平)温州市政府日前收到教育部向浙江省政府发出的批准书,教育部同意设立温州肯恩大学。

  “温州肯恩大学”是中国创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2所中美合作大学。大学办学模式是实施美式教育,引进美国肯恩大学90%以上的课程和教师及全球招聘教师,实行全英文小班化教学。2011年11月,教育部批准筹建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市人民政府首期拨付专项资金15亿元用于校园前期建设。校园规划用地3000亩,一期建设用地1059.4亩,建筑面积32.27万平方米。经过2年多的筹建,已在短时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校园一期一标段4.45万平方米,并完成项目办学、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引进等各筹建工作。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