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广东电白中学教师涉嫌猥亵女生被拘留

2014年03月21日16: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电白中学教师涉嫌猥亵女生被拘留

  近日,广东电白一教师猥亵女学生的消息在网上流传。记者21日从茂名市电白县宣传部获悉,该县观珠中学校主任郑某涉嫌猥亵该校一女生。

  电白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说,18日夜间1时,杨某某在学校宿舍里熟睡,被巡检宿舍的学校主任郑某叫醒,郑某将其带到办公室用手机拍摄裸体照片并猥亵。

  据观珠派出所和县公安局刑侦部门介绍,18日18时许,电白县观珠中学女生杨某某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到观珠派出所报案。当晚19时许,民警将嫌疑人郑某传唤到观珠派出所进行调查,从郑某的手机里发现受害人杨某某的裸体照。

  经审讯,郑某供认了猥亵杨某某的作案经过。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公安机关实施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悉,案发后,电白县教育局成立了专责工作组进驻观珠中学进行调查,派出专职心理辅导教师对该校女生进行心理辅导,并安抚学生家长。针对此次事件,县教育局于21日下午召开全县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县教师进行师德师风教育。(记者杨召蒙、黄玫)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