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陕西公务员考试:西安之外基层公务员岗位遇冷

2014年03月21日15: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公务员考试:西安之外基层公务员岗位遇冷

  新华网西安3月21日专电(记者 毛海峰)截至20日8时,陕西省报考公务员考试已有46865人报名。记者注意到,除西安之外的镇长助理等基层公务员岗位普遍遇冷。

  报名最火爆的职位是,只招一人的西安市委老干局兴庆路干休所(参照管理)科员,配套设施管理工作职位,已有681人报名。陕北佳县法院司法警察职位招录2人,已有703人报名,是目前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事处科员职位也只招录1人,已有526人报名。西安各区县街办、基层司法系统职位报名也依旧火爆。

  记者发现,除了这些热门岗位外,有的岗位却无人问津。如宝鸡市太白县王家堎镇镇长助理(限大学生“村官”)职位、咸阳市彬县炭店镇镇长助理(限大学生“村官”)职位、渭南市合阳县坊镇镇长助理(限大学生“村官”)职位均无人报考。

  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提醒报考人员,合理安排报名时间,客观理性选择职位,及时注册报名,尽量不要选择最后一天报名,以免出现网络阻塞,失去报名机会或网上资格审查未通过时无法改报。对于已注册但未通过审核的,要按照资格审查单位的提示,进行相关补充、确认或改报。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