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4年湖北公务员“省考”报名时间顺延至3月21日

2014年03月21日09:42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湖北公务员“省考”报名时间顺延至3月21日

  3月20日,湖北省人事考试院通过荆楚网发出通知称,应广大考生的要求,经研究决定,2014年湖北省公务员考录报名时间在原有时间安排上顺延一天,审核、缴费时间也相应顺延一天,考生下载准考证时间维持不变。省人事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抓紧时间报名。

  以下为通知全文:

  关于延长湖北省2014年公务员考录报名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

  应广大考生的要求,经研究决定,2014年湖北省公务员考录报名时间在原有时间安排上顺延一天,审核、缴费时间也相应顺延一天,考生下载准考证时间维持不变,请各位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并请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14年3月20日

  早前报道:

  据省公务员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3月15日—3月20日,报考人员可以进行网上报名,3月15日—3月21日进行网上资格初审,3月23日—3月27日进行网上确认缴费;4月7日—4月11日考生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省考公共科目笔试将于4月12日在武汉集中举行,5月中下旬公布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5月下旬至6月上旬组织资格复审及公开调剂,6月中下旬全省统一组织面试,计划今年8月底前全面完成全省录用工作。 (记者 董育雄 通讯员 宋欣然、廖潘腾子、许兰波)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