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呼和浩特一无营运手续“黑校车”被查扣并处罚

2014年03月19日16:0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呼和浩特一无营运手续“黑校车”被查扣并处罚

  3月17日,玉泉区交管大队民警在执勤中,查扣一辆“黑校车”。这辆面包车没有校车营运手续,警方当即查扣了该车,并对驾驶人进行了处罚。

  当日16时45分,玉泉区交管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西五什家街巧尔齐召小学执勤时发现,一位女司机驾驶的灰色面包车内载着多位学生。执勤民警上前询问后得知,车内六位学生中有二人是通顺街小学学生,三人是巧尔齐召小学学生,一人是恒昌店小学学生,该面包车没有营运手续,属于违法营运,六位学生家长雇这辆车接送学生,每月付给司机车费。

  警方对车辆进行扣留后,分别联系学生家长,告知家长“黑校车”安全性能不符合要求规定,不能保证学生的乘车安全,是坚决不允许营运的。学生家长得知后表示以后不会让孩子再乘坐这类违法的“黑校车”。 (记者 夏合琴 通讯员 兰峰)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